close

首先呢    無名新開喏-.-   原因: 我的誰來我家好多無言的人???


好啦   回歸話題


嘖嘖    我高中惹捏ˊˋ


有點懷念國中的大家們:D


不知道大家過的好嗎~~~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又分散各處喏...


目前為止~還是郭安安跟我有聯絡~"~   當然   還有小肥啦~~~KiWi阿~~~等等等等之類的


但是    還是好想跟他們一起上課:(

高中課程     好難ˊˋ      我的目標    我們信班    好像   沒人要@@


資訊課程   有這麼差麻!!!!!


但是   就算沒人選   還是要硬著頭皮選-.-....   不然我以後要讀啥小((誤


909的大家們~~    我想念你們     我懷念著以前的上課風格


我懷念你們對我所說  所做的每一件事((像是被打阿  那種哩哩扣扣的事


你們要開開心心過每一天噢~~~    不要再被記過了噢~~((誤


總而言之




我想對你們說:







I   miss    you    909   every   on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